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千古帝乡 花海枣阳"春季旅游活动将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18-03-21 10:03:4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林万平 全媒体记者 董子川)人们对去年3月中央电视台“春天的中国”现场直播的枣阳平林桃花美景一定还记忆犹新。又是一年春风暖,拥有“中国桃之乡”盛名的千古帝乡枣阳市,30万亩桃花装点的百里桃花美景即将再次呈现,再现如诗如画的桃花仙境。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经过该市精心准备,“千古帝乡 花海枣阳”第二届春季旅游活动暨汉文化研学游启动仪式将于3月24日上午在枣阳市气势恢宏的汉城文化广场盛大举行。届时,来自省内外6000多名自驾游客将云集枣阳赏花观景。

  枣阳人杰地灵,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是更始帝刘玄和光武帝刘秀的故里,是航天英雄聂海胜的家乡。这里有距今6000年的雕龙碑遗址、距今2000年的九连墩战国古墓群,有千年古刹白水寺、国家森林公园白竹园寺等知名景点,有芬芳宜人的万亩玫瑰花海、沁心艳丽的百里桃花,这里是“中国玫瑰产业与文化示范市”“中国桃之乡”和“中国最美休闲小城”。

  本次旅游活动以“千古帝乡 花海枣阳”为主题,按照全域旅游和建设区域性旅游目的地总体要求,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唱响帝乡品牌,打造全域旅游”的大目标,精心打造了桃花大巡游、桃花诗会、环城乡村游、三月三庙会、物资交流会、垂钓大赛、感恩祈福活动、系列表演活动、美食品鉴活动等,力求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盛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