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市公安局“三个强化”加强危爆物品监管
发布时间:2018-03-13 16:19: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枣警宣)为加强危爆物品的管理,从源头上预防涉危涉爆违法犯罪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枣阳市公安局立足“三个强化”落实管理责任,全面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监管。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压实“责任担”。研究制定危爆物品检查方案、专项整治方案,明确工作目标、重点和措施,真抓实干做好组织发动,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责任。

  二是强化管控责任分工,分清“管控田”。完善局领导、治安大队和派出所负责人、民警四级监管责任体系,实现多层共管,责任共担,落实责任倒查追究机制,提高安全管理系数。

  三是强化落实企业责任,犁好“监管地”。督促协助企业建立完善的内部安全保卫制度,指导企业健全人员定位、定岗和考勤等管理制度,指导企业安全培训,与涉危涉爆企业法人逐一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明确企业危爆物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2018年元至二月共与9家涉危企业签订责任状,培训相关人员32人次,开展检查21次,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