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市公安局为民服务无止境 小小举动见真情
发布时间:2018-03-23 15:50: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孟溪、云卓雅)3月17日,枣阳市公安局吴店派出所值班室民警接到一个特殊的来电,来电话的是自己的同事,他说有一个老人在树头村路口摔倒了,希望值班民警赶过来帮助老人回家。

民警送老人回家。通讯员供图

  原来,当天下午2时许,吴店派出所民警上班的路上,走到树头村的路口时,看见一个老爷爷双手都拎着东西,步履蹒跚,因为下雨走的更加小心翼翼,还是不小心滑倒了,手中的东西全掉在地上。等老人站稳后,民警帮着把东西捡起来,但是老人买的醋,酱油这些瓶瓶罐罐的都摔破了。民警心疼老人腿脚不便还冒着雨出来买东西,就带老人在旁边的屋檐下避雨,并到附近的超市给老人打碎的东西再买了一份,然后便给值班室打电话,让值班民警帮忙把老人安全送回家。

  值班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将老人扶上车。在车上,民警跟老人聊天了解到:老人姓田,家住吴店镇皇村,家里就剩他和妻子两个人,孩子都外出务工了。今天是出来给他妻子买药,顺便买了点生活用品,没想到下雨这么滑。老人对民警说:“幸亏今天遇到了你们,否则我就回不了家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好警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