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09:07:32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7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乐成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虞国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玲、杜军、艾文金、胡颐新,秘书长吴传彪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安排方案,决定于4月24日至25日召开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会期两天,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政府投资重大建设项目2017年完成情况和2018年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专项资金预算审查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襄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人事任免。

  会议初审了人事任免议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相关议题文件,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暨常委会组成人员第七次专题学习方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