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新区面向社会购买50场公益演出 符合条件的单位可申报
发布时间:2018-04-23 10:07:24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记者4月20日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高新区面向社会购买2018年度“文化高新”50场文化惠民公益性演出服务,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在4月25日前申报。

  据悉,所有具备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能力,且依法在相关管理部门(工商、文化、民政等)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文艺院团、社会组织、企业机构以及符合条件的单位,即日起到4月25日都可以到中元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分公司(长虹路56号海润名都C区1单元2304室)报名。演出节目要求弘扬主旋律、正能量,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文化惠民公益性演出是高新区今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共计50场,其中综合类30场、戏曲类14场、音乐类6场,单场资金预算为5000元;演出地点在高新区米庄镇、团山镇等地的一些广场、社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