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在高新区调研强调:不断提升落实效能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17-07-12 10:15:04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洋 实习生 陈心宇)7月11日,位于高新区的湖北美勒汽车发动机等4个项目联合开工、湖北追日电气科技园等4个项目集体投产、武汉飞龙跃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4个项目集中签约。市委书记李乐成到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不断提升落实效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忠运,副市长李诗参加调研。

  据了解,此次联合开工的4个项目,总投资73.8亿元,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83.5亿元;集体投产的4个项目,总投资23.6亿元,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1.7亿元;集中签约的4个项目总投资106.2亿元,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82亿元。

  李乐成一行在调研中指出,高新区要紧跟“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促进发展质量及效益全面提高。要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壮大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进一步做优做强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配套产业链。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为我市推进工业倍增、挺起工业脊梁增添底气,为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增强动力。要继续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速度就是力量、力量就是速度”的落实效能,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生产经营环境。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襄阳这片投资热土大展宏图,创造辉煌业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