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勇做改革先锋队 争当创新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03-22 09:31:4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严俊杰)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高新区要增强先行先试的发展意识,勇做深化改革的先锋队、主力军,争当创新发展的排头兵、试验田。

  中国移动襄阳云呼叫和云计算中心采用了虚拟云和绿色节能等多项高新尖技术。在了解该项目运营情况后,李乐成说,要注重信息安全问题,为大数据的应用创造良好氛围和环境,争取早日把该项目建设成全国性数据中心。在湖北美洋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李乐成仔细观看各种型号的新能源汽车。他嘱咐高新区负责人,要进一步为企业的发展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实现核心零部件的就地配套,降低企业生产成本。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是日产中高端车型生产基地,去年实现产值260多亿元。李乐成希望企业贴近市场需求抓好产品研发,争取更辉煌的业绩。

  在听取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后,李乐成要求,高新区要勇立潮头、奋勇争先。在重大项目建设和改革上勇于担当,打造新的增长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围绕经济发展中心工作,详细了解政策、改革、经济的各项动态,抓住关键迅速开展相关工作。要深化改革、敢为人先。积极探索经济体制改革的路径,在改革工作上先行先试、当仁不让;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落实容缺审批,进一步简化项目落地审批手续;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把“三个一”改革坚持好、实施好、优化好;发扬“钉钉子”精神,严谨细致地抓实自贸区建设。要以质取胜、以优争先。学习外地高新区发展经验,深挖持续发展的动力;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升级做文章,提高改革的质量和效益,打造创新型特色示范园区,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党的建设。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年活动,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担起来;把党的建设作为争先进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的基础和前提,挖掘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和亮点;把工作责任心和精气神提振起来,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忠运陪同调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