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李德璋带领安全生产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10:25:07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晶晶 实习生 李鸣悦)8月23日,副市长李德璋带领安全生产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位于襄州区伙牌工业园区内的湖北新国缘棉纺织有限公司车间内,李德璋详细询问了公司的产品、产量,检查了灭火器等消防设备。安全生产专家指出,该公司整体安全措施不错,但仍存在棉絮、灰尘较多以及应急照明指示装置不足等问题。在检查湖北博睿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后,安全生产专家指出,车间内存在安全警示标志不足,用电线路有待规范管理,磨具、货架堆放不规范等问题。

  在湖北威能达传动有限公司车间内,李德璋仔细察看了消防设施的有效期等,安全专家也指出该公司员工个人防护设备穿着不到位、钢瓶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李德璋要求,企业要针对问题,逐一进行整改;经常检查车间内的消防设备,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