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城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18-03-28 15:06: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许可)为进一步调整好卷烟市场状态,近期,襄城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举措提升客户服务质效。

  一是全面推行“清单工作法”,明确客户经理工作职责。围绕销售目标、订货指导、需求预测、信息采集、品牌培育等重点工作,将任务落实到天、责任落实到岗,解决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二是全面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时效性、针对性。由客户服务部门牵头开展市场调研,对客户服务需求进行分析,优化固化客户服务流程节点,确保客户服务效果最佳。三是全面开展营销服务痕迹化核查,落实任务一抓到底。客服部不定期采取实地抽查的方式,检查客户经理拜访及终端维护情况,实行一查一通报制度,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进行跟踪督导,确保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