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旅游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三景区成省地质旅游示范景区
发布时间:2016-09-21 11:49:1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陈建平、叶七巧)笔者日前从省旅游委获悉,襄阳市保康九路寨生态旅游区、保康五道峡景区、枣阳白竹园寺国家森林公园,荣获“湖北省首批地质旅游示范景区创建单位”称号。

  湖北省开展地质旅游示范景区的创建工作,旨在推进省内一批特色鲜明的地质旅游示范景区建设,精心打造地质旅游品牌。“十三五”期间,将每两年作为一个创建周期,打造20个左右国内知名度较高的地质旅游示范景区,带动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推贫困地区的脱贫致富和美丽乡村建设。襄阳市有丰富的地质旅游资源优势,发挥自身得天独厚的优势,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地质旅游示范景区建设,并取得成效。

  据悉,“湖北省地质旅游示范景区”的创建工作实行动态管理,对不能保持创建成果的,将取消称号。没有纳入创建单位名录的单位按照创建标准自创,达到创建标准后,可以按照程序申请,旅游和地质部门将开展验收工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