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新区

高新区团山镇第十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2 15:13: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牛俊杰)12月29日,团山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应到代表46人,实到40人,各村支部书记、驻镇单位、学校、卫生院等22人特邀列席会议。

表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决议。通讯员供图

新当选副镇长宣誓。通讯员供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团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当选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指出,2018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团山镇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为艰难的一年,也是全镇万众一心、负重赶超的一年。一年来,团山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镇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及民生工程推进有力、落地有声、效果明显。全镇呈现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项目建设遍地开花、环境整治纵深推进、社会治理和谐有序、党风政风清正廉洁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狠抓项目建设,激发强大内生动力。狠抓企业服务,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推进民生改善、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会议发出了“咬定目标不放松,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号召,告诫全镇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努力开创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