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联通助力打造人力资源视频监控管理项目惠民生

发布时间:2018-07-02 15:44: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飞)近日,随州联通与随州劳动保障局就人力资源视频监控管理项目电路租赁服务达成合作意向,确保农民工能按时足额领到工资,助力解决民生问题。

勘查现场。通讯员供图

签订合同。通讯员供图

  农民工工资问题长期以来是国家相关部门关注的重要问题,充分认识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企业付出保障机制,关系着社会的稳定。人力资源视频监控管理项目是解决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民生难题。

  此项目准备期历时半年,于6月中旬全面启动。随州联通作为合作方主要负责在建工地专用线路的开通,确保农民工考勤、工资结算、施工现场视频监控等数据准确无误传输到监管平台。实现全流程的无缝监控,保障农民工切身利益。自项目启动后一周时间里,已签订电路合同的企业2家,拟合作工地5家,预计后期接入量100家左右。

  项目的合作,不仅为今后向各行政部门提供电路租赁服务、批量收获高价值集团客户奠定良好的基础,也有助于企业品牌和口碑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