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晋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7 15:57: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敖静)7月14日,“乒乓在沃、天下唯沃”中国联通第六届乒乓球挑战赛随州赛区晋级赛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随州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来自随州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乒乓盛宴。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届赛事以“乒乓在沃 天下唯沃”为主题,口号寓意运筹帷“沃”、决胜千里,展现王者归来之后的大气风范,也向世人彰显全国范围内,“乒乓在沃”是真正意义上全民参与的乒乓赛事,在业余乒坛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个个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弧线等技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和呐喊助威,围观群众的热情加油,为火热的赛场又增添了几分热情。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5个组别15名选手获奖,与此同时,每组别冠军选手将于8月初代表随州赛区前往武汉参加省级晋级赛。

  当前,随州联通公司正积极践行“五优服务”品牌概念,通过网络持续提升、创新产品配置、规范便捷办理渠道、快速响应的服务支撑等举措,全力打造优质安全的通信环境,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畅快、美好的通信消费体验。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随州联通乒乓爱好者客户提供了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更进一步拉近了联通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丰富了赛事的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