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随州联通积极落实精准扶贫政策 进一步降低贫困户通信资费

发布时间:2018-05-09 17:05: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格)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实施网络扶贫行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随州联通迅速调整精准扶贫专项工作小组,并推出贫困地区优惠套餐和精准减免贫困户通信资费的优惠政策。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彰显企业社会责任,让便民网络随时随地、四通八达,让贫困群众在互联网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随州联通在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带领下,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对扶贫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积极和政府扶贫办沟通、联系,并成立精准扶贫工作队,选派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实、综合能力强的优秀人员配合做好驻队和结对帮扶,将责任落实到具体个人,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便民网络,优质服务。营业前台工作人员积极公司提出的具体扶贫要求,做好联通便民网络优惠政策的解释工作,积极联系有网络需求的贫困户,上门帮扶安装调试,让广大贫困地区的群众用的放心、用的舒心,增强贫困群众在网络便民服务中的获得感。随州联通优质网络服务“接地气、得民心”,将精准扶贫工作真正的做到基层、服务到个人,有力的提升贫困地区的网络质量。

  精准规范,务实高效。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北省农村五保供养条例》,更好的保障农村五保供养对象基本生活,随州联通对农村五保供养对象等困难群众以及农村五保供养服务机构,使用的有线电视和通信收费实行一定的优惠政策,并提供一站式的上门服务,切实将便民的网络、优质的服务送到广大困难群众手中,全面保障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务实高效的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扶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