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联通夯实用户实名制基础

发布时间:2018-08-15 10:17: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傅晶)针对国家实名制管控有关“上传证件、国政通验证、人证合一”要求。随州联通彻底落实实名制工作,规范用户入网基本动作,结合自检排查实名制隐患,持续加强用户实名登记稽核工作,确保问题漏洞的实时发现,使实名制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形成常态。

  一是设立实名制稽核专岗并配备专人负责实名制稽核工作,按照实名制工作管理要求,明确稽核职责和考核目标要求,确保稽核工作的持续高质量开展。

  二是实施全量稽核,稽核覆盖率达到100%,杜绝因抽样比例中出现的极低概率造成一户违规现象。

  三是实施稽核结果的快速反馈机制,以“稽核发现、整改开始”的要求,促进稽核中发现的违规点快速整改到位。

  四是严肃整改,对稽核中发现的违规实行限时整改、动态跟进和暗访抽查、定期通报相结合的方式,实行“实名制违规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确保整改效率和效果;同时,加强日常渠道的宣传培训,对违规较多、屡教不改的渠道,实行降级、处罚加倍、停业整顿等重拳处罚措施,直到解除合作关系。

  目前,随州分公司所有渠道网点在新用户办理入网时均能规范进行实名制现场受理,新入网用户实名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