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妇联助2577名城乡妇女获1.23亿担保贷款
发布时间:2016-02-24 15:15:46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侯艳)昨日,市妇联召开十届八次执委会议。会上获悉,去年,市妇联帮助2.23万名女性就业,其中农村妇女1.12万名,组织跨地区劳务输出妇女9190人。同时,帮助2577名城乡妇女获得小额担保贷款1.23亿元。

  去年,市妇联开展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举办妇女专场招聘会44场,帮助2.23万名女性就业,其中农村妇女1.12万名,组织跨地区劳务输出妇女9190人;依托妇女创业导师团,组织专家定期开展创业政策咨询、业务指导等巡回公益服务,组织女性职业技能培训7505人次、女性创业培训4229人次。

  同时,开展小额担保贷款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帮助2577名城乡妇女获得小额担保贷款1.23亿元。市妇联还发挥女企业家协会、家政协会、手工制品协会及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引领作用,促进妇女发展。充分发挥妇女创业导师团的作用,开展送课下乡和在线创业指导服务,为妇女提供有效的创业指导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