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11人1团体获评“荆楚楷模”
发布时间:2016-03-11 08:48:3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姜雪瑶 通讯员周晏安)3月1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荆楚楷模”致敬礼在湖北广播电视台彩电中心演播厅举行,其中我市耿辉、周脉两人被评为2015“荆楚楷模”年度人物。

  2015年,我市先后有11人1团体被评为“荆楚楷模”,他们分别是:王平和(南漳县薛坪镇栗林坪教学点教师)、马林(襄城区张公祠社区居民)、尹先有(襄城区尹集乡江垱村村民)、董朝兵(保康县黄堡镇大安教学点教师)、付勇(太平店镇派出所刑警)、王燕(宜城市地税局干部)、李蕾(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运建立(襄阳市环保协会会长)、山于财(南漳县巡检镇松树沟村村民)、周脉(老河口市第一中学学生)、耿辉(襄阳地税局职工),南漳13名农民救人群体。

  在评选的“荆楚楷模”年度人物中,今年45岁的耿辉,2009年带头创建了襄阳义工群,目前这个爱心团队发展到4000多人,将公益活动逐步扩展到社会各个领域,为我市公益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周脉现年18岁,是老河口市第一中学高三学生,父亲早逝、母亲失踪、爷爷年迈、弟弟年幼,家庭的重担无情地压在这名稚嫩少女的双肩上。学习之余,她承担起照顾爷爷、弟弟的重任,她的青春在孝老爱亲中绽放得更加美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