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四中趣味运动助高考学子减压 可以放松身心
发布时间:2016-05-30 09:22:0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姜雪瑶 通讯员刘建功)5月28日下午,襄阳四中2000多名高三学子走出教室,共同参加了一场心理减压趣味运动会,狠狠地“乐”了一把。

  运动会的项目包括推球接力跑、打羽毛球、跳绳等,每班均由一名教师和多名学生组队参赛。随着每个项目的裁判一声令下,巨大的加油声淹没了整个赛场,推球跑偏、接力棒飞出去、跳绳绊倒……老师和同学们赛场上趣味横生的表现,令人捧腹。短短的两个小时过去了,不少同学都表示,“出了一身汗,感觉很爽”。

  在一旁观看的高三英语老师刘红云说,趣味运动可以帮助考生放松,让他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高考。同时她也表示,对于即将来临的高考,考生要保持平常心,如果出现焦虑情绪,可以找同学和老师倾诉,让情绪得到释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