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2015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核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6-06-20 09:27:56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报讯(记者黄金晶 通讯员周斌)6月17日,记者从市综治办获悉,根据省综治委下发的《2015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核评价情况通报》,襄阳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结果为95.73分,位居全省市州首位,并连续12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全省综治优胜单位”。

  2015年,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重视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全市以深化平安襄阳建设、争创全国综治“长安杯”为目标,着力构建以综治领导责任体系、“664”立体防控体系、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体系、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体系和基层平安创建体系为重点的“六大体系”。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创新和完善全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实施意见》,着力构建社会面防控网、城乡社区防控网、单位和行业场所防控网、区域防控协作网、视频技术防控网和网络社会防控网,形成强大合力;以警务服务站为依托的警务防控进一步加强,视频监控系统实现城市全覆盖并加快向农村延伸。

  去年全年,我市未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群体性事件、食品安全事故和刑事案件,襄阳群众安全感和治安满意度分别为94.86%、94.31%,同比上升0.54%、0.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