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首届中国海尚电影节 襄阳微电影《爱情防线》荣获最佳编剧奖
发布时间:2016-08-25 08:53:14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陈洋波)8月21日,首届中国海尚电影节颁奖盛典在广东茂名举行,由襄阳青年导演张雷和青年作家张旗共同执导的《爱情防线》荣获最佳编剧奖。

  据介绍,中国海尚电影节是电影届的一张新锐文化名片。襄阳共有两部电影入围奖项,《致我们的后青春》入围最佳原创音乐奖提名,《爱情防线》入围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3项提名,并最终获得最佳编剧奖。

  据介绍,《爱情防线》由襄阳百纳影视投资出品,时长13分33秒,除了讲述创业型男与富二代女友经过种种考验,最终修成正果的爱情故事,片中还展示了古城墙、长虹大桥、诸葛亮广场等不少襄阳元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