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天热暑期旅游不热 8月可能逆转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16-08-01 09:22:09来源: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记者昨走访城区各旅行社发现,受高温天气等因素影响,7月出游人数减少三成以上,但随着各种培训班逐渐放假,预计8月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将选择出游,导致机票、酒店、地接等价格有所上涨。

  襄阳快乐国旅总经理陈鹏称,7月、8月,本是往年的旅游旺季。但今年7月,受洪水、高温天气影响,出游人数大幅减少,特别是单位团锐减。襄阳宝中旅游焦经理称,去年7月,襄阳宝中旅行社成团人数在3000人以上,而今年7月人数锐减至2000人左右。

  不过,相比7月份,目前的出游价格开始上涨了。比如“哈尔滨·呼伦贝尔双飞6日游”,价格从4400元涨至5800元;海南双飞5日游,从2200元涨至2600元;云南纯玩双飞日游从3000元涨至3800元。

  焦经理分析,之所以目前的价格上涨,是受学生族的影响。7月底,培训班逐渐放假,越来越多的学生将催热旅游市场,从而导致机票、酒店、地接等价格有所上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