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324家企业节日间忙生产 每天产值近十亿
发布时间:2016-10-10 08:27:49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夏律学、金江 记者 何伟)10月9日,笔者从襄阳市经信委了解到,国庆节期间,襄阳市有32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坚持生产,累计实现产值68.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

  从坚持生产的部分重点企业生产情况看:中航精机节日期间加班加点生产调节器、高调器等产品,实现产值2300万元;金鹰轨道一线装备及实验员工200余人加班生产,实现产值约3000万元;泽东化工抢抓秋播对化肥需求的有利时机坚持生产,主要产品磷铵日产量1600吨、两钠日产量400吨,日创产值400万元,国庆节期间实现产值2400万元;湖北金环节日期间主要产品长丝日产量35吨、玻璃纸日产量20吨、精制棉日产量50吨,日创产值197万元,节日期间实现产值1185万元;湖北华电襄阳发电有限公司共有4台机组(2台60万千瓦时和2台30万千瓦时机组)运行,节日期间日发电量3000万千瓦时,日产值1200万元,节日期间实现产值7200万元。

  襄阳市经信委运行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十月份是组织工业生产的黄金季节,也是大战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时期。各县(市)区相关部门把组织好国庆期间的工业生产作为当前经济运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效果显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