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百强企业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冠军可获3万元现金等大奖
发布时间:2016-10-26 08:59:07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汪棋林)由共青团襄阳市委青少年活动中心、襄阳市人社局人才中心、樊城区招商局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分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环球金融城百强企业形象大使选拔赛”将于12月份正式举办。21日上午,主办单位联合在建成投入使用的“环球金融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选拔工作。

  这次活动旨在为襄阳地区的优秀青年人才提供一次与企业无缝对接的机会,同时为本地优质企业评选形象大使,为本地广大优秀青年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是襄阳近年来少有的、规模及影响较大、持续时间较长、比赛形式多样的人才选拔活动,大赛从构思到筹备,各个环节都经过多次开会讨论反复推演。

  在壹久行等单位大力支持下,大赛共设有70个不同奖项,第1名可获得奖金3万元整及环球金融城精装铂金公寓1年使用权;获得比赛前60名的选手,均有机会推荐入职环球金融城百强企业。

  活动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至12月16日,初赛时间为12月17日至12月18日,复赛时间为12月24日,决赛时间为12月25日;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评选团队、资深的职业指导专家助阵,将为襄阳地区优秀青年和优质企业带来一个全新的与众不同的体验。

  大赛报名形式有三种:网上报名,参赛者可通过环球金融城官方微信(微信公共号搜索:襄阳市环球金融城)进入报名页面;线下报名,大赛在襄阳市人社局人才中心及环球金融城营销中心,均设有报名点;电话报名,参赛者可直接拨打活动热线电话0710-8559999报名参加比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