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两个月接走失警情237起 请家属加强监护
发布时间:2017-03-23 08:55:32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冷晓冰、杨浩)春季户外活动增多,走失警情也在上升。昨悉,最近两个月,仅樊城警方就接到各类人员走失报案237起,平均每天就有3起。其中,老人走失报案65起,未成年人走失报案81起。

  20日一大早,太平店镇83岁的李奶奶走亲戚途中迷路。昨日上午,在王寨辖区前贾洼路边的一个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现老人后报案。

  民警将李奶奶带回王寨派出所,为她买来食物后,询问她的家庭情况,可老人只记得住在太平店。民警通过村委会联系上了她牛首镇的家人,老人安全回家。

  21日,在樊城清河二桥桥墩处,一热心市民报警称,路边有位老奶迷路了。民警赶到后了解,老人姓王,72岁,随州人,随儿子住在樊城。当天下午,老人独自出门遛弯,走了3个小时迷了路,差点晕倒在路边。

  樊城区中原派出所民警将老人带回所里安顿,查询到老人原户籍所在地随州市唐县派出所,两地警方联手寻找其家人的联系方式,最终护送老人安全回家。

  而长虹警务平台民警梁政介绍,近两个月,已接到15起儿童走失警情。

  昨日,樊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民警陈华斌提醒,要对老人和小孩加强监护,多点关心和责任心。可为家中老人或小孩制作一张身份卡,标有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核心信息,放在他们的衣袋内。遇到家人走失后,要及时报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