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檀溪湖马路市场700余个摊位占道经营堵塞交通 4月底前完成转迁
发布时间:2017-04-01 10:28:16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伟、杨剑)3月30日,本报报道了襄城檀溪湖花鸟市场(马路市场)700余个摊位占道经营,堵塞交通,市场环境脏乱差的问题。昨日,记者从襄城区文明办获悉,4月底前,襄城区将完成檀溪湖花鸟市场(马路市场)转迁。

  檀溪湖花鸟市场周边有恒大小学以及山水家园、恒大名都等小区,市场开市期间严重影响学生上下学,周边居民出行同样受到影响,特别是作为马路市场,各方面管理不到位,市场环境脏乱差,影响城市形象。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城市管理相关要求,此类马路市场不得存在。

  昨日上午,襄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讨论创文工作。会议决定,将该马路市场商贩就近转迁至东方化工厂闲置厂房内,还路于民。同时,由襄城区有关领导牵头,檀溪街道办事处和襄城区城管局拿出具体转迁方案,在4月底前,完成该马路市场的转迁。转迁完成后,由襄城区商务局和檀溪街道办事处负责日常监管。

  在转迁期间,由市场管理方檀溪街道办事处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商贩经营秩序,引导商贩文明经营,在经营过程中自觉把菜叶等垃圾放在垃圾筐或垃圾袋里,同时加大市场保洁力度,及时将商贩产生的垃圾进行清运,保障市场经营过程中和结束后都干净有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