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光彩大市场“地毯式”清理初见成效 出店占道经营现象好转
发布时间:2017-06-26 09:03:00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15日晚的“市民问政”上,曝光了光彩大市场出店占道经营严重、市场内环境卫生脏乱不堪、创文公益广告难寻踪迹等问题,襄州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现场作了相应的整改承诺。23日,楚天快报记者回访发现,“地毯式”清理已初见成效。

  对于出店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的问题,记者当日在光彩大市场看到,几十名城管队员、志愿者正在挨家挨户对商户门前摆着的电线、瓷砖、出店招牌进行清理,街道环境卫生已有明显改善。

  百盟集团副总裁占军告诉记者,从16日起,他们就开始进行“地毯式”清理。拆除“一店多招”500多家,清运垃圾260多吨,对4200户商户开展入户宣传。在交警部门的协助下,现已完成机动车停车位和三车停放线规划。下一步,市场管理方将全力整治襄阳路和华中光彩四街,将把这两条路当成示范路进行打造。

  在光彩二期工业园,工人们正在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绿化带内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创文公益广告在主干道上已随处可见。

  襄州区创文办负责人杨保荣表示,襄州区接下来将继续联合张湾街道办、云湾社区以及城管、公安等部门,继续开展“地毯式”清理行动,彻底清除市场内的各类垃圾。对于占道经营将持续进行整治,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与全市创文工作同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