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龙舟大赛吸引31支顶尖战队 上演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7-05-22 09:06:09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张伟)鼓声劈浪鸣千雷,龙争虎斗王者胜。本月底,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龙舟队将群聚东津唐白河,上演力量与技术的大比拼。

  据悉,此次参加龙舟大赛的战队,强手如云,共吸引了31支龙舟队参加。其中,被业界誉为“4大强队”中的世匠豪装龙舟队(北华大学龙舟队)曾获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冠军、2014年亚洲龙舟锦标赛金牌、第二届世界杯龙舟赛总冠军。而福建商会龙舟队(江汉大学龙舟队)曾获2016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冠军、2014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冠军、2016年襄阳龙舟邀请赛冠军。

  强强对决,精彩无限。此外,还有大部分队员都是来自武汉迦斯特俱乐部的湖北省龙舟队,补强全省各大顶尖高手,备战全运会,被誉为全省“地表最强”龙舟队。

  除这些备受瞩目的龙舟强队外,本届龙舟赛还吸引了山东、江苏、江西等外省的龙舟队向冠军发起冲击。

  昨日,龙舟赛承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月29日、30日两天,市民除了可以观看到精彩激烈的龙舟比赛外,活动现场更有百子吟诵、武当山太极、牛首打狮子等5大民俗秀点和35种国际美食,市民在一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尝尽美食,一饱口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