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方便市民看龙舟赛届时将有30辆大巴免费接送
发布时间:2017-05-25 11:03:59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娜)5月29日、30日,我市将在东津世纪城唐白河畔举行龙舟赛,记者昨从主办方获悉,为方便市民观看,届时将有大巴免费接送。

  据主办方介绍,负责免费接送市民的大巴30辆,一共有7条线路,上午7点半从各起始站发车,15分钟一趟,人满即走,中午12点从东津世纪城统一返程。

  这7条免费线路分别是:白马广场—春园路—义乌商贸城—城关一中—襄阳东站—东津世纪城;民发世际大酒店—沃尔玛北门—二桥—五桥—东津世纪城;名人酒店—鼓楼十字街—南湖广场—五桥桥南上桥处—东津世纪城;闸口—胜利街—内环线—五桥—东津世纪城;名人城市酒店—县医院—航空路交警队—金华市场—襄阳东站—东津世纪城;襄阳东站—东津世纪城;东汽转盘—富康大道—襄阳大道—东津世纪城。

  此外,市区还有55路、56路、57路、58路、59路、539路公交可抵达东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