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汉江流域城市龙舟邀请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06-12 08:17:16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 (记者刘明)端午粽飘香,龙舟竞飞渡。6月10日,湖北省第八届龙舟大赛暨“东津世纪城杯”襄阳市汉江流域城市龙舟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福建商会代表队、武汉伽斯特代表队、世纪金源代表队分获竞技组冠、亚、季军。市领导万桃元、丁亚琳出席龙舟赛开幕式。

  本次赛事在比赛规模、参赛队伍、奖金数量上均创历届襄阳龙舟赛之最,共有3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包括24支襄阳本土队伍和13支省内外强队。比赛分为竞技组和大众组两个类别。在9日的大众组比赛中,襄州区龙舟队勇夺冠军。在10日举行的竞技组比赛中,福建商会龙舟队在参赛人数少1人的情况下上演大翻盘,夺得第一名,并获得10万元大奖。

  除了扣人心弦的龙舟大赛,主办方推出的民俗秀表演、民俗体验等活动,让市民在现场重温端午民俗、感受传统文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