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汉江流域城市龙舟赛月底举行 共40万竞技奖金冠军可获10万
发布时间:2017-05-08 10:54:09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李佳锋)端午粽飘香,逐浪赛龙舟。5日从襄阳龙舟邀请赛组委会获悉,2017年湖北省龙舟大赛暨“东津世纪城杯”襄阳汉江流域城市龙舟邀请赛定于本月29、30日在唐白河举办。届时,市民可以前往唐白河畔感受端午文化的同时,享受一场亮点纷呈的龙舟大赛。

  从2010年起,襄阳每年都会举办龙舟赛,这已成为一项全国瞩目的品牌赛事。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龙舟大赛将继续逐浪东津唐白河,并在赛事规模、大赛规程、赛事装备、赛道搭建、参赛队伍、奖金奖励等方面再次升级,以展示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襄阳龙舟赛品牌赛事的发展和跨越。

  据悉,本次龙舟赛参赛队伍堪称襄阳史上最强,共有40余支精锐之师汇聚东津。大赛分为竞技组和大众组,共设立40万竞技奖金。其中,竞技组第一名队伍将获得10万元奖金,第二名队伍将获得7万元奖金,第三名队伍将获得5万元奖金,第四至第六名将获得2万元奖金,其他名次及大众组也将有奖金,从奖励金额到奖励范围均是襄阳龙舟大赛史上最高。

  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市民一睹龙舟赛的激烈竞技场面,多家媒体还将搭建史上最强的全媒体现场直播平台,多视角呈现,零距离观战,多方式互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精彩赛事。特别是29、30日两天,在东津世纪城官方微信看直播,还将有数万元的红包雨不期而至,让市民在观赛的同时抢足红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