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两家公司被通报并列入建筑市场"黑名单"
发布时间:2017-08-11 08:10:0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肖萍 全媒体记者 沈明晶 实习生 赵傲雨) 记者昨日从市城建委获悉,因未按照强制性标准进行设计和审查,审查的施工图存在问题,两家公司被通报批评并被列入襄阳建筑市场“黑名单”。

  今年,市城建委对全市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完成施工图审查的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发现上海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保康凤凰新城 K20号楼项目存在未做抗震专项审查、未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未按绿色建筑要求及强制性标准 进 行 设 计 等 问题;随州市建安施工图审查咨询服务部审查的保康凤凰新城D-17号楼、湖北三杰农业产业化有限公司2号楼、老河口鄂北农特产品商贸城A2号楼等项目,存在无规划进行施工图审查、未按强制性标准进行审查的问题;湖北垚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审查的保康凤凰新城K20号楼项目,存在未审查出设计为超限高层建筑、未按绿色建筑要求及强制性标准进行审查等问题。

  根据相关规定,市城建委将上海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随州市建安施工图审查咨询服务部列入襄阳建筑市场“黑名单”,录入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