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在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谈话会上强调:廉洁自律 恪尽职守
发布时间:2017-09-08 09:18:1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9月7日下午,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在南湖宾馆举行。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大家在新的领导岗位上,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信任,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在加快建设“两个中心、一个增长极”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在会议现场,李乐成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多年来工作的感受。他希望各位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心中要装有人民,不忘初心、不忘宗旨观念。他希望大家不当“老油条”,不搞潜规则,要胸怀远大、公而忘私、行稳致远,要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

  李乐成要求,要筑牢“四条底线”,确保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不可破。底线是事物质变的分界线、做人做事的警戒线,不可踩踏,更不可逾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条底线”即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做人做事提出的起码标准和要求,是四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作为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必须用这“四条底线”要求自己。要认真学法懂法,增强法治思维,坚持依法用权。要知纪、畏纪、守纪。要深入了解政策,坚决执行政策,严防政策“打架”。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李乐成强调,要强化“四个坚决”,推动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贯彻、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防止和克服地方和部门保护主义、本位主义,不能“各吹各的号,各弹各的调”,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言行一致。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领导干部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无论担任什么职务、拥有多大权力,都要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以任何理由违反民主集中制。坚决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要以坚强的党性和担当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交锋,推动问题及时发现和有效解决,真正起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坚决抵制“四风”,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之弦绷得紧而又紧,任何时候都不能心存侥幸;要高度重视,当好刹“四风”的斗士、树新风的勇士。

  李乐成指出,要争当“四个表率”,把真抓实干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标准。要争当实干的表率,一如既往地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坚持务实重行,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上。要争当担当的表率,要愿担当、善担当、敢担当。要争当认真的表率,全市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观念和“九十九个成功挡不住一个疏忽”的意识,以精心细致的服务让上级、基层、群众满意。要争当尽责的表率,要真负责、真履责、真问责。

  两位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还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会议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义斌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出席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