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绿色发展推进会暨第三季度项目拉练开始
发布时间:2017-10-10 08:32:39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昨日,全市绿色发展推进会暨第三季度项目拉练活动正式开始。保康县今年第一次进入拉练环节。市长秦军带队进行拉练。

  项目拉练活动从尧治河开始,参观了尧治河创业园、尧帝神峡顶、农耕博物馆。尧治河打造独一无二的尧帝文化、传统农耕文化,如今“处处是风景、处处有文化”。此次保康参加拉练的项目包含尧治河、九路寨景区和尧治河楚翁酒业,都是绿色发展的典范。

  谷城同样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和乡村旅游的基础。在此次参观中,谷城主要负责人看到尧治河发展的长处,对今后的文化旅游发展也有了很好的规划。

  项目坚持绿色,拉练也提倡环保,此次项目拉练从活动安排上更节约、高效。据介绍,除了在保康实地参观以外,其他县市区的重点项目全部由实地拍摄的短片呈现,这一改变,也得到了很多代表的支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