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违法建筑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限期拆除违建 加快治违立法
发布时间:2017-10-12 09:01:19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焦晓霜 通讯员 王聪)昨日,全市违法建筑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副市长刘恒友指出,要限期集中拆除已经曝光的和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的违建,并加快修订出台《襄阳市中心城区村(居)民建房管理办法》和《襄阳市防控和查处违法建筑办法》立法进程。

  会上,各城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就“拆违风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刘恒友指出,目前“拆违风暴”已进入集中攻坚阶段,各城区、开发区要根据前期排查情况,重点围绕全市治违大会上曝光的42起典型违建和已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的211起违建,制定拆违工作计划上报市治违办,并逐一拿出详细的拆除预案,限期集中拆除。要加快修订出台《襄阳市中心城区村(居)民建房管理办法》和《襄阳市防控和查处违法建筑办法》立法进程;组织物业服务企业配合推进拆违工作。对占用耕地、集体土地或设施农用地的违建,村庄和集镇范围内的违建、河道堤坝范围内的违建、山体山林范围内的违建、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范围内的违建,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主动查处或协调指导各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依法拆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