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襄阳国际马拉松完满落幕 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全马”冠军
发布时间:2017-10-30 09:14:5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见习记者 向一帆)10月29日,“奔跑中国·红色之旅”第6站——骆驼集团2017襄阳马拉松在襄阳市诸葛亮广场鸣枪起跑,经过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包揽了全程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襄阳马拉松比赛设置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7公里)3个比赛项目。在本次比赛中,肯尼亚选手MWAN-GI BENSON RITHO以2小时22分42秒的成绩赢得了本次襄阳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中国台北选手张嘉哲以2小时22分46秒的成绩获得本次襄阳马拉松男子组第二名,埃塞俄比亚选手 GEBRETSADIK ZEWU-DU GOSAYE以2小时23分40秒的成绩获得本次襄阳马拉松男子组第三名。

  肯尼亚选手ELEMANZIPORAH NARUNYANG以2小时53分31秒的成绩赢得了本次襄阳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埃塞俄比亚选手SEMANFIREHIWOT SHEMSU以 2小时59分23秒的成绩获得本次襄阳马拉松女子组第二名、埃塞俄比亚选手SEMAN FIRE-HIWOT SHEMSU以2小时59分23秒的成绩获得本次襄阳马拉松女子组第三名。

  “半马”的男子组第一名是乌 干 达 选 手 KATEREGGAJOHN;女子组第一名是肯尼亚选 手 LILIAN JELAGAT。健康跑的第一名由襄阳的“快递小哥”刘积诚获得。

  为体现襄阳马拉松的全民参与性,本次赛事除对“全马”“半马”的前八名选手颁发奖金、奖牌外,还对完成“全马”比赛的中国籍选手的前50名颁发奖金。为鼓励襄阳市民参赛,本次比赛还设立了“襄阳市民奖”,专门奖励襄阳籍男女马拉松运动员的各前50名,并为所有参加健康跑的选手颁发纪念奖牌。本次比赛总奖金为36万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