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楚天便民服务进社区"再次走进幸福社区 服务送到家居民免费享
发布时间:2017-11-01 10:17:54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焦晓霜 通讯员 付丽 吴爱福)10月28日,今年“楚天便民服务进社区”第一场活动,在樊城区幸福社区举行。免费测血压、免费理发、教你辨别真假币等近10项便民服务,得到居民一致称赞。
 
  当天早上7点多,邮储银行襄阳分行火车站支行、襄阳男健医院、襄阳绝妙美容美发学校美容美发学校、湖北七个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就提早来到幸福社区广场布置展位。
 
  襄阳男健医院工作人员介绍,早点来就能多服务一些居民。而襄阳绝妙更是组织20名学员为居民免费理发,襄阳时代天街则带着商户来给居民送小礼品。
 
  今年60岁的胡大妈,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宣传下,先坐下来美美地理了个发,又去襄阳爱尔眼科摊位前进行了白内障筛查。经检查,胡大妈已经有了白内障症状,医务人员建议她11月4日上午去襄阳剧院参加白内障防治讲座,领取眼健康体检卡后,免费做白内障全套检查。另一边,居民李先生专门回家拿钥匙来配,不到两分钟,一把钥匙就配好了。“家门口的免费服务,便民又省钱,要多办啊!”李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惠及幸福社区居民数千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