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社交软件邂逅"白富美" 男子陆续转钱30次被骗总额达54000多元
发布时间:2017-11-15 09:25:31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陈洋波 通讯员 王晓云 洪贞)本是服装店的员工,襄州女子周某却谎称自己是服装店的老板,并拥有豪宅、豪车,每次开口借款几百到几千不等,共诈骗他人5万多元。近日,周某因涉嫌诈骗被襄阳高新警方刑事拘留。今年8月,周某与王某通过“陌陌”社交软件相识,两人随即互加为微信好友。其间,周某自称“白富美”:母亲是某中学校长,哥哥是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的负责人,自己则在万达广场经营一家服装店,拥有豪宅、宝马轿车。

  之后,两人常相约看电影、吃饭,很快成了不错的朋友。

  几天后,王某突然收到了周某的微信,称有急事急需1000元,希望周某救急。王某并没多想,直接将钱转给了周某。当时,周某承诺,会通过关系把王某安排到某中学食堂当采购员。

  然而,让王某没想到的是,周某承诺的工作没落实,其家中却“屡遭变故”:妈妈生病、姐姐住院、外婆去世、哥哥出车祸……

  其间,王某先后向周某转过近三十次钱款,金额从几百到几千元不等,总额达到54000多元。

  10月下旬,王某多次询问周某工作落实情况,但周某一直推脱。直到这时,王某才发觉不妙,赶紧报了警。11月12日晚,在高新警方的布控下,周某被抓捕归案。

  据周某交代,她并不是“白富美”,只是一家服装店的员工,小学文化程度;她的母亲也不是中学校长,而是某中学食堂的员工,根本没有能力帮王某安排工作。

  由于花钱大手大脚,周某花光了王某转给她的钱:住酒店几个月,花销两万多元;看电影、买衣服和化妆品、请朋友吃饭、在外玩等挥霍了大约3万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