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八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将于今晚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16 08:12:25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亚婷)文化旅游的盛会,全市人民的节日。今晚,第八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将在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今晚,大型地域风情音舞诗画《千古襄阳城》将在开幕式上正式开演。130多名演职人员将用舞台艺术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展现出一幅幅传统和现代交相辉映、人文和自然相得益彰的美丽襄阳画卷。

  本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中国明清城墙”保护和利用工作研讨会、2017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千家旅行社看襄阳”、中国书法名城书法名家邀请展、全市民间文艺展演六大系列活动。

  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从199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拟邀请嘉宾近4500人。其中,知名文化专家近200人,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参与师生近3000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旅行社代表和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国际友人1200多人。

  据介绍,关注本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的中央及省级媒体达数十家。届时,记者们将全程报道本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挖掘亮点、捕捉热点,全媒体、多层次地进行宣传,提升襄阳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