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千家旅行社看襄阳" 襄阳签约26个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21 10:14:0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17日,第八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千家旅行社看襄阳”旅游产业发展推介会举行。会上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1个,合同投资总额335.49亿元,签约旅游航空战略合作协议5个,引客18万人次。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国际、国内1000家旅行社。推介会通过“魅力之城”、“枢纽之城”“产业之城”“创新创业之城”“开放之城”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襄阳的悠久历史、文化特色、交通优势、主导产业、招商引资政策,真诚邀请社会各界与襄阳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祖刚表示,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是襄阳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文化旅游盛会,也是弘扬荆楚文化、三国文化的重要节庆活动,已经成为襄阳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成为湖北文化旅游节庆的一张靓丽名片。通过这次推介活动,必将对挖掘襄阳旅游文化内涵、扩大襄阳旅游文化影响,提升千古襄阳城美丽形象起到重大作用。

  来自俄罗斯之行商业发展部经理李白说,他很喜欢三国文化,襄阳的旅游风光很棒,晚会也很棒,今后会在襄阳寻求更多的合作。

  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在这次诸葛亮文化节上,更多的一带一路国家的嘉宾也看到了更加开放、更加活力迸发的襄阳,在这里他们也将寻找更多的发展机遇。肯尼亚全国工商会广州办事处CEO路易斯说,一带一路是很开放的一个政策,今后双方会有更多的合作,我们会尽力搭建桥梁,加强双方沟通与交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