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市农业农村六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枣阳市召开 确定任务目标
发布时间:2017-12-01 08:50:0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聂荣毅 全媒体记者董子川)11月30日,全市农业农村六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枣阳市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副市长张丛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中兴绿色技术湖北有限公司稻虾共作施工现场、南城街道办事处后湖村高标准农田整治及灌区续建配套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现场等。

  会议对稻虾共作、农产品品牌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田水利建设、精准扶贫、“三乡工程”等农业农村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铭德指出,稻虾共作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实现预期目标;农产品品牌建设要重点打造区域公用品牌、产品品牌、企业品牌;要破解高标准农田建设难题,严守时间节点,严管建设过程,确保长期受益,同时重点督察专项配套资金使用情况;要加快水利补短板工程建设、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加快节水农业发展步伐,加快修复水毁水利设施,开展小型水库和重点堰塘查险除患,加快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水利改革;要突出抓好脱贫出列验收工作,做好迎接国家级、省级考核评估准备;要推进“三乡工程”,重点打造产业兴旺的高地、生态宜居的胜地、生活富裕的宝地、乡村治理的阵地、乡风文明的福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