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郄英才在襄州区调研要求:县域经济争先进位 市区一体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11 08:19:2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龚莉)12月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郄英才在襄州区调研时强调,襄州区肩负着中心城区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的双重任务,要在县域经济上争做襄州贡献,在“市区一体”上体现襄州担当,在绿色发展上彰显襄州作为,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展示襄州形象。

  在襄州区,郄英才实地察看了部分重点工业项目,听取了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郄英才指出,襄州区已站在了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的重要关口,要通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业再造,做大工业、做强农业、做优生产性服务业,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襄州要主动融入主城区,彻底摆脱县城的历史印记。”郄英才要求,襄州区无论是发展规划、城市建设,还是功能定位,都要积极与中心城区对接,同时要善于借助市区特别是高新区和东津新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实现融合发展。

  郄英才强调,襄州区要坚定自觉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研究制定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的具体措施,筑牢绿色屏障,壮大绿色产业,维护绿色空间,倡导绿色生活,推动襄州转型跨越、绿色崛起,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绿色发展的丰硕成果。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领导干部“关键的少数”作用,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招商引资要早出手,重点项目要早准备,重点工作要早部署,争取明年工作的主动。”郄英才要求,襄州区要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精心谋划明年的目标、思路和措施,力争今年圆满收官,明年实现“开门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