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络大V罗兰青涉嫌损害商业信誉 被列为网络逃犯终在襄阳落网
发布时间:2017-12-12 09:16:00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楚凡)涉嫌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案,被大冶警方列为网逃。7日,网络大V罗兰青在樊城汉江路一酒店被警方带走。

  罗兰青的微博认证身份为湖北亿龙达传播有限公司传媒部总监,粉丝18万。7日晚,罗兰青在樊城一酒店入住时,被警方带走。9日,樊城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樊城警方协助大冶警方在樊城区某酒店抓获网上逃犯罗某青。罗某青因涉嫌刑事犯罪被大冶警方立案侦查,并列为网上逃犯。目前,罗某青已被大冶警方带回。”

  楚天快报记者从大冶一知情人处了解到,2017年2月17日,罗兰青因涉嫌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案,被大冶市公安局上网追逃。在罗兰青的微博上,记者看到了多篇质疑大冶一知名酒厂的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