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投票启动 襄阳四个先进典型入围候选
发布时间:2017-12-28 09:29:1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曾晓薇)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联合举办的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已经开始网上投票。我市4个先进典型入围候选名单。

  据悉,由我市推荐的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支教团队入围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名单,草草义工“周末爸妈”孤残儿童亲情抚慰项目入围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候选名单,樊城区王寨街道施营社区、中原街道铁路社区入围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候选名单。

  市民可上网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对组织、项目和社区的候选名单投票一次,每次投票至少选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下午5时。

  投票地址:http://aaq.wenming.cn/seniorset/data/fe2c4d716b8b2f50076b2502ba7635d5/indexTz.html?str=2017122709043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