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王铭德在市委党校作辅导报告强调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4-21 08:57:4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陈文柱 邵海燕 全媒体记者邢敦杰)4月2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来到市委党校,为2018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专题辅导报告。

  王铭德指出,打好三大攻坚战,说到底是为了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三大攻坚战中,首要之战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王铭德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归纳出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基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并从践行“四个意识”、我市社会领域的风险点、我市政法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三个层面,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王铭德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把握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四项重点任务,夯实民生保障、政策落实、基层力量整合、短板补齐四项工作基础,强化主责主抓、责任落实、责任追究,确保如期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全市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