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岳兴平在襄州调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与时俱进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09:47:5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马丛林 全媒体记者 周建春 王世翠)6月12日,市政协主席岳兴平到襄州区调研政协创新性亮点工作。岳兴平指出,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角度和思考谋划的方式要展示胸怀、放眼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进政协工作与时俱进、不断迈上新台阶。

  岳兴平一行先后到肖湾办事处、张湾办事处红星社区、襄州区法律援助中心、襄州区地税局、襄州经济开发区,分别察看了解政协功能型党支部、政协委员进社区暨政治协商民主议事室、区政协委员法律服务团、区政协经技委专题协商议政室、“有事好商量”工作室等亮点项目。岳兴平对襄州区创新性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襄州区政协工作有声有色有成效、有章有法有创造,创新探索的经验可复制、可推广,从中看到了襄州抓落实、促发展的显著成效。

  岳兴平强调,全市政协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从群众中吸纳智慧,不断壮大发展气场,助推中心工作,服务人民群众。要始终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建设者的姿态积极建言献策,提建设性意见建议,把协商建言过程变为创造性劳动的过程。广大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要大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紧贴新时代,践行新思想,选准建言献策的角度,体现思考谋划的眼光,推进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服务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