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加强新型烟草制品市场监管
发布时间:2018-04-13 17:02: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马娟)近期,襄州区烟草专卖局积极部署,认真推进新型烟草制品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积极应对市场新形势,深刻认识到监管加热不燃烧新型烟草制品对当前卷烟销售影响。通过不断学习新型烟草制品知识,强化对新型烟草制品的了解,为有效监管打下理论基础。二是深入市场,全线摸排。根据加热不燃烧新型烟草制品的类型,组织专卖人员在辖区市场开展全面摸排,收集相关信息,建立排查档案,掌握市场最新动向。三是广泛宣传,限期整改。利用微信群、小组会议等方式,向客户宣传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政策,采取先告知整改、再查处的方式,确保客户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守法经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