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强化“四个到位” 狠抓市场监管
发布时间:2018-04-13 17:03:2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黄平)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秩序,近日,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强化“四个到位”,狠抓市场监管不放松。

  一是宣传引导到位。积极依托自律小组活动,向卷烟零售客户及消费者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讲解真假烟识别和防调包知识,引导客户守法诚信经营、消费者自觉抵制假冒卷烟,共同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和消费氛围。二是信息收集到位。通过实地拜访、系统排查、微信群、专销例会等方式拓宽信息来源渠道,加强数据筛选、整理、分析,从中寻找有经营价值的线索,深挖细排,有效提高市场监管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重点监管到位。围绕车站、集贸市场、边界区域、物流寄递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加大与公安、工商等部门的联合协作,持续开展有计划、有重点的市场整顿行动,切实防范卷烟非法流入流出。四是内部监管到位。加强对卷烟营销平台和内管信息系统的跟踪和分析,对发现的异常订单、异常品牌、异常客户等预警信息,及时沟通、实地核查,严防不规范问题的发生,确保卷烟100%入户、落地销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