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张家集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9 17:09: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8月8日,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颐新到张家集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人大副主任李国富、农业局局长姜远龙等人员陪同调研。

  胡颐新一行深入该镇邵棚村察看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刘雪飞关于全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胡颐新对张家集镇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是能够融合发展的,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以农业为基础,依托本地资源,大力打造休闲观光体验式农业,构建有竞争力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最后胡颐新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既要有紧迫性,也不可一哄而上,要统筹规划、科学实施、稳步推进。要充分尊重广大农民意愿,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要吸引各行各业人士投身乡村振兴,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