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王绍玲到张家集镇视察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9 17:27: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8月9日,襄阳市人大副主任王绍玲到张家集镇视察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区人大副主任李国富陪同视察。

  当天,王绍玲一行到该镇实地察看了几个村农户门前屋后、农村公路、农村垃圾清理与回收处置等农村环境整治情况,察看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王绍玲对该镇百日攻坚的成果表示肯定,她表示,这场农村环境革命,镇村两级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前期动员和宣传,广泛发起群众力量,以务实有效的工作,全力推动农村环境面貌实现根本性改观,加快实现乡村振兴,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让农村的环境更加生态、更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