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院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中医医院举办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19 15:20: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丽)为打造高素质医院管理团队,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3月17日,襄阳市中医医院举办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全院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300余人参加。

  培训班特别邀请南京大学医院附属鼓楼医院管理学博士景抗震教授、襄阳市中心医院原院长刘文卫教授。景抗震教授做《等级医院评审及医疗精细化管理》讲座,第一讲从等级医院评审的意义、鼓楼医院的做法、迎接评审的准备三个方面详细解读等级医院评审,第二讲围绕医疗管理重点内容与架构,强调医院的发展靠学科建设,学科建设靠人才,核心技术是关键。襄阳市中心医院原院长刘文卫教授做《如何做好医院中层管理》讲座。刘教授从现代化医院标准、医院面临的形势、管理者角色定位、如何做好科室管理等方面生动诠释了医院管理的内涵建设。

  赵旭院长指出,景教授和刘教授的讲课带来了全新的管理思维模式。中医人要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接纳前瞻性和系统性的管理理念,思考当前科室发展中的困境,积极改进工作方式,应用两位教授所讲的经典管理思路,坚定不移地迎接等级医院评审,促进医院整体管理水平的提高,为建设“健康中国”助力加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